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篇

个人描述

爽快,率直,阳光,兼多愁善感-曾经的我!现在的我,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,我以为没变化,可是却远离之前的形容词。

回来

2015-02-05 11:58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 现在的我,很久才能想起这里,读一读当年的我留下的文字,时而感动,时而幸福,时而害怕,时而感叹,时而陌生,,,曾经的我是那么的才情,那么的让人生爱,她一定不认识现在的我,甚至都不想认识吧!我还能再次回归吗?
    自从有了QQ空间,我便开始远离博客,总觉得那里抒写起来更方便,能读到的人更多,所以我抛弃了这里,但是这里却没有抛弃我,把我的点点滴滴保留的那么完整,一个字都不少,真的让我感动。我想回来,找回那个愿意抒写,愿意思考和感悟的自己,我还能回来吗?
    现在的我,孩子渐渐长大,脾气越来越糟,生活情趣越来越单调,因为手机的发达,渐渐冲掉了我爱阅读的习惯,每年会送自己几本喜欢的书,可是能捧起来的机会越来越少,爱好所剩无几,每天生活两点一线,单位和家,生活重心也只有孩子这一样,越来越没有意思,常常和老公不愉快,我想改变,却又无能为力。现在,我想换个突破口来试试,也许找回那个爱抒写的自己,一切会便的顺理成章。
    于是,我又来到了这里,来到这个也许只有我还记得的一隅,慢慢找回不那么枯燥的自己!
    我回来了!久违的文字!
    不想太热闹,不想太华丽!
    就这样悄悄的来,不告诉任何人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3-06 16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