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篇

个人描述

爽快,率直,阳光,兼多愁善感-曾经的我!现在的我,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,我以为没变化,可是却远离之前的形容词。

相见不如怀念

2015-03-10 17:29 阅读(?)评论(0)

同学婚礼,听说他也要来,心里慌慌的,有点儿怕见的感觉。挂了电话就开始担心穿什么,后悔为什么没有将减肥和美容进行到底。不仅如此,脸上还受了伤,结了疤,坐在镜前,看着这张已经老去的脸,心中无限生凉,但还是破天荒地做了个面膜。

来到婚礼的酒店门口,心里正忐忑着,想着见面要怎么打招呼时,他的脸就这样毫无预兆的出现在我眼前,十来年不见,竟然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对方,尽管大家体型相貌都有变化。寒暄的时候我竟然无意识拍了他胳膊一下,总之怎一个尴尬了得。

同学新娘的婚车刚好到,打了个照面,她没带隐形眼睛,看不太清楚,只介绍了他给她老公,我就这样前不是后不是的跟着,囧啊!等到了宴席才知道,今天的同学只有三个,我一个,他一个,还有一个女同学跟着新娘跑前跑后,所以大部分时间我只能单独和他待着,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,偶尔女同学过来,开几句他的玩笑,时不时得拉我进去,我却不知道怎么应答,好久没有这么不自在了。想着等婚礼结束了找个借口早早溜了算了。可是天不随人愿,那个女同学先提出离开,只剩我俩了,婚礼还在进行,时不时来人敬酒,酒席上的太匆忙,堆了一桌,无法下筷,我和他都没怎么吃。新娘终于来了,本想喝杯喜酒就该结束了,可是这杯喜酒在闲聊中还是被淡忘了。新郎也来了,边吃边告诉我们让去楼上某一个房间休息,新娘赶快解释,他俩不是一对!

最终我没有如愿,不知道是找不到借口离开,还是潜意识不想离开,我们从宴席到了酒店房间,又从酒店房间到了新娘的新房。聊着同学,聊着曾经同学时光,竟和新娘劝起了他,劝他也该早点成家。晚上,又一起喝着啤酒吃着烧烤,听着他们肆无忌惮地开着带色带荤的玩笑,我却怎么也笑不出来,他竟然还怕我尴尬,解释着他们常常会这样。我也常开这样的玩笑,可是我却从来没想过会和他这样的露骨玩笑。期间看着他对已婚女同学们的各种体贴,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,啊,原来你现在是这样子的啊!

无论你们是要通宵玩,还是要换地方,我早早向老公承诺要九点回家,再待下去,真是找不出几个意思,匆匆道别后,我如释重负地逃离了。没有要他的电话,没有给他我的电话,就这样离开,不期待有下次重逢,感觉真是相见不如怀念啊!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